匿檀

邪恶混乱杂食党。
被河蟹的文都在微博/海棠:匿檀

【启副】情逢敌手-婚后小甜饼1(ooc)

情逢敌手正文请戳我主页

小甜饼字数少,只求搏小天使们一笑~

本文要出本啦~愿意入的小天使快快联系我哟~

(出本的具体信息请见“情逢敌手”最终章)

望食用愉快~


“管家,请夫人过来。”坐在办公桌旁忙了一上午,刚把头从堆积成山的文件中拔出来的张启山笑眯眯地说道。


“佛爷,什么事?”张日山的办公室就在隔壁。张启山说话间,他已走了进来。
“夫人坐。”张启山笑着站起身,揽住他的腰,坐在了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。
见他卖关子,张日山也只是轻轻地微笑,从容不迫,什么也不说地看着他。
张启山托着颚,环视了办公室一周。他转过脸看着张日山,虽然微微蹙眉,可是眼神温柔,甚至带着乖顺。“夫人觉不觉得,我这办公室有点小?”

我还没嫌自己的办公室小,他倒先嫌起他办公室小了?张日山有些无奈。更何况,他办公室哪里小?!

“佛爷,”张日山眯着眼勾了勾嘴角,“我觉得您办公室挺大的。”
“怎么能算大呢,”张启山略带委屈似的撇了撇嘴,“摆不下两张办公桌。”
“佛爷,您一个人也就只能坐一张。”张日山盯着他的脸,嘴角微微上翘。分外好看的弧度。

这小崽子。张启山心想。看起来一脸人畜无害,实则并非善类,就是故意不顺他的意。张启山于是摆出一副甚是赞同的样子。

“夫人说的是。”他搂着张日山走到办公桌旁。就在自己坐下的同时,猛地拉了张日山一把。他一下子就坐在了他腿上。
张启山一手护住他,一边翻着文件。

张日山吓了一跳,又有些羞怯,脸上薄薄的添了一层红。“佛爷,您这样怎么工作?”
“我这样怎么不能工作?”张启山看着近在咫尺的张日山,用额头碰了碰他的鼻尖。“我就是要看着你。”

几日后的某一天晚上,张日山外出回家,一进到自己办公室,他就愣住了。
房间陡然间生出空旷感来。甚至是,他还从自己的办公室里,透视一般的,径直看到了张启山的办公室。而此时,张启山就坐在办公桌旁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这是怎么一回事?自己进错房间了?
也不对啊。手边陈设都是自己房间才里的。

张日山呆愣了好几秒,才突然反应过来。

张启山!!!你把我办公室的墙砸了?!!!!!

“夫人,回来啦?”张启山笑容满面的站起身走向他。
张日山的笑容里生出一股腾腾杀气。
“夫人千万别生气,”张启山摸着他的后背,“夫人不觉得,这样宽敞多了?”
“是-宽-敞。”张日山一字一顿。
“没提前跟夫人商量就决定,是我的错,”他拿出了一个鼓鼓囊囊的牛皮纸袋,笑着递给了张日山。“看在今天发工资的份儿上,别生气了吧。”
张日山打开一看,全是现钞。

自己工资什么时候这么多了?

他忽然想起几个月前,他和张启山的一段对话。

“想要加薪吗?”
“佛爷要是愿意,属下当然不拒绝。”
“有一个新的职位,只有你能胜任。”
“做我夫人。”

看来,张夫人待遇果然优渥。张日山不禁笑了起来。

不对。他仔细摸了摸纸袋的厚度。这未免也太多了。

“佛爷,您倒斗发财啦?一下子给我涨这么多薪水。”张日山歪着脑袋看着他。
“我发没发财你会不知道?”张启山看着他小狐狸般滴溜溜直转的眼睛就发笑。“这是你的薪水和我的薪水。”
张启山郑重的笑着,“以后,我的薪水都交由夫人保管。” 



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~

爱你们~么么哒~

评论(20)

热度(2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