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檀

邪恶混乱杂食党。
被河蟹的文都在微博/海棠:匿檀

【启副】情逢敌手(OOC,HE,非正文)

写在前面的话

首先,入启副坑的这一个多月,感谢太太们的粮!!!
看《牡丹亭》忽然开了脑洞,想写一个“一句梦话引发的血案”的故事。
本人小白,第一次产粮。如有什么失误,请太太们指正~
剧情坎坷,微四副,副八,只能保证启副HE。但不会太虐陈皮和八爷哒!放心!
私设重,想塑造一个非绝对忠犬,有自己主见,和佛爷性格相类似的张副官。后有副官黑化情节,但仍为启副设定,不逆cp。
非清水文,但无驾照,开车与否目前不能确定(儿童学步车一定会有的)
长文无疑,保证不弃坑,两~三天一更。


下面奉上全文整体的情节设置:

张启山张日山双向暗恋
张日山春梦——梦话提及陈皮,被张启山误会
陈皮单向暗恋张日山——陈皮挑衅张启山——张启山打压陈皮——张日山误会张启山打压陈皮动机——张启山尹新月做戏——张日山内心动摇
陈皮受张启山重创——张日山照顾陈皮——陈皮表明心迹——张启山误会吃醋——张日山被迫搬离张府
齐铁嘴收留照顾张日山——张日山真心对待齐铁嘴——张启山吃醋——启月大婚(齐铁嘴计中计,花烛夜太子换狸猫)——张日山不知情,受辱离开
陈皮藏匿张日山——霍三娘拉拢陈皮——霍陈重创张启山——张日山照顾张启山——张启山打压霍陈——张日山霍三娘幼年友谊——张日山(黑化)下药设计张启山——张启山(不知情)自责伤害张日山——张启山表明心迹——张日山表明心迹——启副大婚


各位小可爱们请给我小红心吧啊啊啊!!!!
有什么建议和意见也欢迎留言评论!!!情节只是目前的脑洞,最终文章不一定完全符合!小可爱们有好的梗请砸向我!
这么长的文这么多的梗,我需要动力写下去!!!
如果反响好的话,明天写第一节!!!


评论(2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